豆泡好好吃(上学想亖版

禁止转载‼禁止二改‼️️不要连赞‼️

祺我|怎么了你想我了?



今天是520唉!和小马在一起后就没少过这种节日其实平时小马先生也会时不时的来个surprised!该说不说小马是个很会过日子的人,往年的情人节和这些520都会陪我一起过,该有的都有就很会!比如悄咪咪给我清空购物车还有一些化妆品、包包和少不了的手饰品 小马会特意请假一天陪我 我也说过好多次啦公司忙就去忙 这种也不是什么重大的事情啦,晚上回家给你做顿丰盛的晚餐就好了嘛…可是呢小马会口头答应说好还是会悄悄的请假然后找借口说今天公司放假(谁相信呀🤪

可是今年不一样唉小马刚好出差了又加上前几天我感冒了不好好吃药被发现了所以闹了点脾气 两人的聊天记录里都是冷冷漠漠的

搞的自己好烦又好想抱抱马嘉祺但是自己又撇不下这个脸 但是!我实在忍不住啦!!平时在家五分钟不说话我都好难受 坏蛋嘉祺今天是520一条信息也没有!最后趁着今天是520给嘉祺发了信息问他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

“马嘉祺”

“嗯?”

“知不知道今天几月几号?!”

“五月二十号啊 有什么问题吗?”

看到他这么回复心里又委屈又生气,我也不想回嘉祺了想收拾东西走了又想到这件事确实是我感冒不好好吃药惹他担心是我的错可是这么多天了他都不能哄我一下嘛况且人还不在家真不怕自己的老婆跑了嘛 越想越远想到之前的这种日子又想到是不是嘉祺真的不要我了想了好多好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最后还是流下了不甘心的眼泪。

嘉祺可能是看我太久没回复就又发来一个问号

“?”

“没”

“开门”

??!好家伙马嘉祺这什么意思?!我在沙发上楞了一下一开始还以为是马嘉祺叫的花因为怎么想也不可能现在突然出现吧,就走过去开门了 我去映入眼帘眼帘的是一个好高好瘦穿着白色西装的男人唉!手里还拿着束好大的玫瑰我去!是马嘉祺!!我两眼一亮可是又突然委屈起来抬头看他。他看见我眼睛里的眼泪都快出来就一把把我拉进怀里然后摸着我的头说“怎么了你想我了?”

评论(3)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