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泡好好吃(上学想亖版

禁止转载‼禁止二改‼️️不要连赞‼️

祺我|带马嘉祺回家咯-睡不着要抱

禁二改‼️禁二传‼️


今天和马先生一起回家过节~路上呢我是开开心心的马嘉祺一脸淡定的牵着我的手。哈哈哈哈嘉祺这个小笨蛋已经紧张到手心有点汗了,我把他的头摆正看着我,我说“紧张啦?”


“怎么可能嘛,你看我像是一个紧张的状态嘛?”


“那好吧也不知道是哪个笨蛋手心都出汗了”说完话我捏了捏嘉祺的鼻子。嘉祺也不说话只是宠溺又无奈的笑然后再次牵着我的手。


过了一会儿就到家了。我飞快跑过去,嘉祺在后面拎着大包小包叫我慢一点。嘿嘿最后还是跑过去搂住嘉祺的手腕说“不用紧张的,你又不是没见过我爸爸妈妈对你印象也挺好的,还老是说我遇到你是我不知道修了什么福才能得到你的呢 我都搞不清谁才是女儿啦”嘉祺被我这么说笑了出来蹭了蹭我的鼻子说“遇到你才是我的福气好嘛”


到了家门口小马还是有点紧张问我发型有没有乱会不会缺点什么我用手稍稍理了一下嘉祺的小呆毛然后亲了一口说“好得很!马先生”其实回家的前一天嘉祺就开始紧张了还有知道要带他回来的前一段时间他就开始买东买西了问了我爸爸妈妈的所有爱好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服了。


我按响了门铃来开门的是妈妈,妈妈看到是我们脸上的笑容都快合不上了眼睛一亮的那种 嘉祺马上叫了句阿姨好 我想和我妈拥抱来着但是我妈先和嘉祺拥抱了,笑着说“哎哟这就是嘉祺呀!太帅啦 上次在视频聊天里看见你就好喜欢,快快进来”我妈看见嘉祺拿着这么多东西还说我都不知道拦一下不用买的 我有点怀疑我是不是亲生的了不服气的说“妈!刚在门口你都没抱我 我你是一点都没想嘛”我妈连连过来拥抱我说“哎哟,都几岁了还这样,那里不想特别想你”收拾了一下我们坐在沙发上聊天,嘉祺和我妈聊的那叫一个好啊我呢在旁边玩着嘉祺的手 问了我爸去哪里了


“你爸知道你们今天回来一大早就去市场买菜了”


过了一会儿我爸回来了,嘉祺也立马从沙发上站起来说“叔叔好”我爸走过来和嘉祺拥抱。在沙发上闲聊几句之后呢我爸妈就去厨房忙活了,这段时间里没人“嘉祺蹭了蹭我的肩膀说“可以亲亲嘛一个早上了”接着又说“叔叔阿姨好像很喜欢我唉”我亲了一口说道“好了好了不要再臭屁早就和你说过我爸妈特别喜欢你的”嘉祺呢也过去帮忙了最后还是被我爸妈推着出来说怕麻烦嘉祺。嘉祺回来后我就领着嘉祺参观了我的房间 他对我的房间充满了好奇与期待,在他从未出现的日子里他很感兴趣之前的我是怎么样的。他看到了一本粉色的相册礼貌的问了我说能不能看“当然可以啦!”他坐在床边安静的看着,看到我小时候憨憨的样子忍不住笑出来,我有点小生气想收起来他不让还捏了捏我的脸说“宝贝小时候真的太可爱了,你说以后生出来的宝宝会不会也这么可爱呢🥺”我拍掉他的手


吃完晚饭后呢和嘉祺还有爸爸妈妈去外面散散步,嘉祺和我爸爸走在前面我挽着妈妈的手 妈妈看着天空对我说“我的宝贝女儿终于长大了时间过得好快,很开心女儿能找到这么好的女婿,妈妈替你感到开心”我默默的听着。前面两位呢也不知道在说什么有说有笑的相处的挺好。我看着夕阳缓缓下降我感觉那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很开心


散步完回到家嘉祺本来是要住酒店后来遭到我父母的极力反对最后还是留了下来。其实妈妈早听我们要回来住早就专门打扫了一间房间给嘉祺还专门买了新的床垫因为我之前说过嘉祺腰不好没想到他们还记得。洗完澡之后呢父母也回房间了我也带着嘉祺去房间里,进房间后嘉祺就开始黏着我 他坐在床上我跨在他的腿上抱着他,他的头在我怀里蹭着嘴巴奶奶的说“叔叔阿姨好好啊好喜欢宝贝,想快点娶到宝贝”我拍了拍他的背说“我也好想快点嫁给我的嘉祺宝贝”腻歪了一会我说“会不会睡不习惯?要是不习惯我晚点过来陪你好不好”嘉祺自信的说“怎么会不习惯呢 这可是宝贝的家怎么会不习惯呢?放心吧!”“少来!”我听嘉祺这么说我也就放心了 便去找我爸妈问他们看看对嘉祺印象怎么样 爸妈说的也挺好 一开始呢我爸还没见到嘉祺的时候是并不同意原因就因为远嫁和担心冬天天气太冷怕我感冒但是今天见到真人和相处一天下来呢我爸彻底的打消了这个顾虑,并且让我找个时间问一下嘉祺的父母出来见面吃饭。我听完真的很开心!


聊了一会我也回房间了,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也不算太晚就悄悄的过去嘉祺那里,打开门他立马从床上起来还以为是我父母,真的被他憨憨的行为笑到了,我示意他动作小一点,脸上的笑容楞是合不上,嘉祺看到是我松了口气坐起来问我怎么还不睡我走过去趴在嘉祺怀里,嘉祺的手也抱着我收紧了几分也给我盖上被子,整理了我面前的头发然后亲了亲我的额头问我“怎么过来了和这么怎么开心呀?”我小声的说“我爸爸刚刚说让我问你找个时间让叔叔阿姨出来一起吃饭”嘉祺激动的眼睛都亮亮抱起我说“什么!叔叔阿姨同意了?!!”我有点惊讶我明明说的很小声怎么还被他听见了哈哈哈哈其实嘉祺每次听我说话他都会很认真。我笑着捧着他的脸说“对啊!开心吧!终于可以嫁给我的马嘉祺先生啦!”嘉祺高兴的在我脸上亲了好几口!过了一会我躺在嘉祺怀里躺着躺着还有点困嘉祺也感觉到了就轻轻地拍着我的背像在家哄我睡觉一样,突然想到这不是和嘉祺单独在家 我就起身回房间,嘉祺眯着眼看到我起来还问去哪里,我说回房间,他才想起来现在不是在家里一时高兴的给忘了。我走的时候嘉祺还撒娇让我亲他一口,亲完 我就回房间了


到了半夜我醒来想喝水顺便看看时间就看到嘉祺几分钟前发来的信息


“宝宝有点睡不着🥺


“想抱抱”


……


我喝了几口水就回了他的信息


“是哪个笨蛋晚上自信满满的说睡得习惯的?还叫我放心?嗯?”


他立马回了我一个委委屈屈的表情包


“是不是打扰你睡觉了”


“我想着你明天起来才看到”


【柴六斤的一张对不起的表情包】


“我起来喝水”


我过去他的房间打开门走了进去,钻进被窝里嘉祺立马抱着我把我往自己怀里抱


嘉祺黏糊糊的了一句“宝贝真好”和吻了一下我的额头


我拍了一下他的屁股说到“睡觉!”

评论(10)

热度(4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